維基

夢幻農場系統是香港於2008年10月15日,台灣於2008年10月9日更新時推出的新系統。

農場種類

玩家在一開始就獲得一個免費的基本農場,並可購買物品在農場上裝飾。

聊天農場

農場主人在線時可以在自已的農場內啟動「聊天」模式,其他玩家可以在農場介面外進入農場。
持有「特級農場證明書」,在聊天開啟時會自動排行於最前和以橙色表示。

騎士團農場

主條目:騎士團農場

騎士團農場屬於騎士團的農場,當中會有各種農場設施。玩家可以向在騎士團農場中的小丑接受騎士團任務,也可以購買騎士團道具。

動物

普通動物

成長型動物

玩家可以飼養動物,動物是以玩家在遊戲中所得經驗值轉成收獲點數,也可以透過飼養劑增加50點 收獲點數。當收獲點數滿後就可以收成。收獲的次數有限,玩家需要利用恢複收獲次數令物品重新填滿。

植物

普通植物

農田

成長型樹木

玩家可以種植樹木,樹木是以玩家在遊戲中所得經驗值轉成收獲點數,也可以透過成長水增加50收獲點數。當收獲點數滿後就可以收獲。收獲的次數有限,玩家需要利用恢複收獲次數令物品重新填滿。

魔法農場

主條目:魔法農場

於2012年8月22日推出的系統,和農場系統的分別是只需等待時間就可以收成。

畫廊

備忘錄

相關條目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維基

隨機Wiki